台灣綠色智慧科技協會

引領產業共創綠色家園

瑞助以本業優勢結合上下游供應鏈、資源以及綠色產品的組合,結合其他公司的特殊資源和技術來一起營造智慧綠建築,讓台灣綠色智慧科技協會功能發揮的成效更為顯著,藉此互相學習,並以彼此為標竿,倡議社會及環保議題、提升員工社會服務向心力,協助公司走向綠色企業,實行企業社會責任。

於2019年7月舉辦循環經濟【綠色智慧科技-創造永續發展】論壇,邀請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簡又新董事長與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許世杰執行長擔任貴賓和致詞,並邀請到財團法人台灣營建研究院/營建產業循環經濟推動辦公室黃榮堯執行長演講-「營建產業循環經濟發展策略」,探討如何以循環經濟的模式實踐在商業、產品等各項領域上,讓大家更了解循環經濟的核心內涵。

且於年底的台灣綠色智慧科技協會大會,邀請到BSI英國標準協會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蒲樹盛為大家帶來【未來科技與永續】的精彩演講,及前都市發展局長-何肇喜建築師、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王婉芝副執行長擔任貴賓及致詞,精闢內容讓大家印象深刻。

另規劃觀摩交流活動,參訪對象是將環保結合藝術,以水泥為元素,翻轉水泥既有印象的三惠製材所-除了可以學習產品研發、電子商務的精進等,最重要的是可以透過「珍愛地球、永續發展」與環境、產業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