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視野
超越當代 不斷創新

瑞助營造以「熱情」、「創新」、「效率」、「執行力」為經營理念及最高的行動準則。企業核心思想則為落實目標管理與績效評估,以達成營收與獲利穩定成長之目標,不斷加強每位同仁之專業能力以提高整體競爭力,並以建立優質施工團隊為公司最終理念。


打造精緻建築的領航者

自2004年起,經過十年的淬煉,瑞助營造已擁有全方位營建人才,組織願景由原「打造優質建物的實踐家」為己任,進而提升為「打造精緻建築的領航者」。將持續秉持著經營理念及企業文化,永保企業競爭力,成為業界品質、技術、安全最優化的企業,並以此建全的無敵鑑隊(經營團隊)成為營建業界的領航者。


成為全方位營建管理服務的提供者

為提供給顧客更完善、更多元的全方位營建管理服務。在每一項管理的背後都建置先進的IT系統、標準化的作業流程(SOP)、嚴謹的品管(QC)及安全制度把關。 瑞助營造提供的服務除24HR客服專線、專業嫻熟的客製化變更流程,還擁有業界最新的建築資訊模型(BIM: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此外更設置研發創新及技術研究部門,對營建新材料、新工法、新技術做結合與利用,秉持持續改善精神,卓越再進步。

瑞助營造以高品質、高服務為使命,對每一位客戶、每一個建案都全力以赴,靠著對於品質的堅持及用心的服務,讓瑞助營造深得業主信賴,在同業間更締造了高續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