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職場

「有幸福的員工才有幸福的客戶」這是瑞助營造高層長官做好幸福企業及熱情服務的終極理念!為了營造這樣的環境,我們提供舒適健康的工作空間、符合個人職務能力的薪酬、友善無衝突的互動環境,並持續推出多樣化的工作與生活平衡方案,照顧員工身心靈的健康。


瑞助人才

根據政府「勞動基準法」之規定,十五歲以上未滿十六歲之受僱從事工作者,為童工。童工不得從事繁重及危險性之工作。雇主亦不得僱用未滿十五歲之人從事工作。我們僱用的人員皆為高中職(含)以上畢業,且以居住當地人員為優先,如台北總公司員工大部份來自大台北地區,台中分公司員工絕大部份來自大台中地區,高雄辦事處員工絕大部份來自大高雄地區。僱用當地居民為高階管理階層(協理級以上人員)的比例為99%。


瑞助營造舉辦多元化的教育訓練、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營造優質級健康的工作環境,來促進員工留任。

2022年離職率為33%,符合離職率低於40%目標,且低於營造產業的平均離職率為86%。

針對員工離職程序,嚴格遵守各項勞動法令的規定,對於各項勞務條件的變更,悉照法令規定完成通知程序。台灣「勞動基準法」載明雇主依法規定中止勞動契約者,預告期間:一、繼續工作三個月以上一年未滿者,於十日前預告之;二、繼續工作一年以上三年未滿者,於二十日前預告之;三、繼續工作三年以上者,於三十日前預告之。

另離職人員於提出離職申請之前會由人資進行線上問卷及電話關懷,如於制度、主管等可以進行協助溝通協調,會先行處理,避免人才流失。對於離職原因亦會統計提供相關單位了解改善,整體提升公司組織並朝幸福企業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