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經營

瑞助營造ESG委員會

瑞助營造非上市櫃公司,為了落實永續策略,自2011年成立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2020年更名為永續發展委員會,來統籌擬定全公司企業ESG目標,期許對所有利害關係人建立透明、有效的溝通管道,召集永續發展委員會鑑別決定利害關係人及重大關切議題,整合並推動ESG之組織策略,定期檢視績效和目標達成率。

永續發展委員會是瑞助營造內部最高層級的ESG組織,由總經理擔任主任委員,聯合跨部門的高階主管及總經理指定之成員組成,各相關部門最高主管擔任推行委員,由永續發展室作為執行秘書單位,協調及統籌ESG事務,定期(每季)及不定期召開永續發展委員會,針對ESG相關議題及政策全力推動執行。經由委員會討論通過,由總經理在董事會報告結果並檢討績效。

永續發展委員會與董事會溝通成果

  • 2011年成立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推動。
  • 2020年將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更名為永續發展委員會,深耕並邁向永續;且為擴大社會回饋,同年特於成立「財團法人瑞助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願能透過基金會的方式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 2022年尚未於董事會溝通關鍵重大事件,未來將加強於議案中的進度報告與檢討。

永續發展委員會架構及職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