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產品與服務

建築物的產品均為客製化工程,但其產品的設計均掌握在設計建築師的構思及顧客的需求上,營造業所提供的是將設計轉成建築物的興建者,故不會有相同的建築物產生及相同的生產環境,所以在產品的開發過程均面臨不同的環境挑戰,研發創新的過程均在一年以上,每個製作流程均需不斷的檢驗及測試方能確保產品的品質要求。從設計者的建築圖為依規開始,就需不斷的檢討設計方案及更佳的施工法或透過價值工程的替代方案,以提供顧客更多的選擇及最有利的產品。

工程種類

主要承攬、施作的建物產品項目分為民間建築工程及政府公共工程兩大類,民間建築工程有住宅大樓、企業廠房及辦公大樓、學校、透天別墅、宗教教會、醫院等;政府公共工程則以學校教學大樓、機關辦公廳舍、台電變電所、醫院、統包工程及其他由政府採購發包之相關工程。近年來為發展多元化業務,積極拓展危老、都更及綠能工程,希望能將瑞助的優良施工品質與熱情服務的精神,分享到世界各地。